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Play自带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lay自带流量:12 月 24 日发布,小米的新品类手机

2018-12-18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将于 12 月 24 日发布新品类手机——小米 Play,新机最大的亮点是「自带流量」。

图片来自@小米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Play 即是 Pocophone F1 的国行版。Pocophone F1 采用 5.99 英寸刘海屏,搭载骁龙 845 芯片,4000mAh 电池,后置 1200 万 + 500 万双摄,支持人脸解锁,保留 3.5mm 耳机接口。

目前,Pocophone F1 的 6GB + 128GB 在海外售价折合不到 2500 元人民币,属于最便宜的骁龙 845 手机阵营。

图片来自 @小米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