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苹果 iPhone 用户忠诚度半年内连续下降

2018-11-0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今天极光大数据发布了《2018 年 Q3 智能手机行业研究报告》,从智能手机保有率及销量、主流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主流安卓手机品牌用户画像、手机 app 安装情况和国内运营商市场等维度分析当前智能手机行业的市场格局。

图片来自 Apple

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9 月底, iPhone 保有率为 19.1%,超过 OPPO 上升至第二位。其中 iPhone X 在 iPhone 用户中的占比进一步增长,截至 2018 年 Q3,占比达 11.7%。

图片来自 极光大数据

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18 年 Q3 换手机的 iPhone 用户中,有超过六成会继续使用 iPhone;其余部分用户流失到华为、OPPO 等品牌,其中 iPhone 换华为的用户比例为 12.8%。报告显示 iPhone 用户忠诚度半年内连续下降,从 2018 Q1 的 63.4% 降至 Q3 的 61.5%,不过目前 iPhone 用户忠诚度仍大幅高于其它安卓手机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