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One UI系统:基于Android 9.0打造

2018-11-08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今天凌晨,三星在旧金山举办的 2018 年开发者大会上首次展示了可折叠屏设备infinity Flex display,也推出了三款异形屏幕。另外,三星也正式推出了适应折叠屏的全新系统UI——One UI。

图源:三星官网

虽然One UI对折叠屏做了优化,不过这个系统并非仅仅用于折叠屏手机,实际上它将取代三星的TouchWiz,成为三星手机全新的系统UI。据悉,One UI是基于Android 9. 0 开发的系统,三星对此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单手操作,还将新增夜间模式等。

One UI系统公测版将于 11 月面向美国、韩国以及德国的Galaxy S9、S9+、Note9 用户推出,其他国家推送稍后,而正式版系统将于明年 1 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