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6T今天下午发布:骁龙845+水滴全面屏+屏下指纹

2018-11-05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5 日消息:11 月 5 日,也就是今天下午 14 点,一加将在深圳正式发布一加6T国行版,最大的悬念就是一加6T的价格了,不知道这一次一加会带来什么惊喜。

其实一加6T上个月已经在国外正式发布,配置和外观已经全部知晓了。一加6T采用了6. 41 英寸AMOLED材质水滴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相比于一加 6 来说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了屏幕指纹识别,使得机身背部更具整体性。

配置方面,一加6T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700mAh,支持快充,运行Android 9. 0 系统。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