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Pro内存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款新 iPad Pro 1TB 版本配备 6GB 大内存,其他版本 4GB

2018-11-0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本周苹果在纽约发布全新一代 MacBook Air、iPad Pro 和 Mac Mini,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性能媲美笔电的 2018 款 iPad Pro。

图片来自 Apple

昨天开发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就在推特上透露,新款的 iPad Pro 普通版本配备 4GB 内存,只有 1TB 版本才会配备 6GB 内存,不过历来苹果不会主动公开 iPhone 和 iPad 的内存信息,这个消息的准确性还需等待后续拆机后才能确认。

苹果新款 iPad Pro 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且升级为与 iPhone XR 同款的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两个型号的新 iPad Pro 均搭载了迄今为上最强大的 A12X 处理器,并且存储容量第一次来到了 TB 级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