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严重落后苹果!谷歌 Android 9.0 Pie 系列占比不足 0.1%

2018-10-29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谷歌日前发布了截止于 10 月 26 日,以 7 天为周期收集的安卓各版本份额数据。数据显示在安卓各个版本中,谷歌最新的 Android Pie 系统占比不足 0.1%。

图片来自 android

Android 9.0 Pie 系统目前已经推出了三个月的时间,由于其用户数仍旧没有超过 0.1%,甚至未出现在榜单中。而 Android 8.x 系统的装机量提升最快,目前最新占有率是 21.5%。安卓系列中占有率最高的则是 Android 7.x,累计达到 28.2%。

l

图片来自 android

而作为对比,根据苹果发布的数据显示,最新的 iOS12 安装普及率已经达到了 5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