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2018款新iPad Pro的一些消息

2018-10-29 09: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本月 30 号,苹果就要发布 2018 款新iPad Pro了,就在发布会之前知名爆料大神@Venyageskin1 就在推特上爆料了新iPad Pro的一些细节,并且还提供了一张渲染图。

Venyageskin1 表示iPad Pro将迎来全新设计,更为方正的边角,采用全面屏设计,屏幕的材质是LCD而不是AMOLED,另外也将配备Face ID以替代指纹识别方式。全新的A12X处理芯片,并且首次使用USB-C接口,另外还有全新的Apple Pencil。

这次发布会除了全新的iPad Pro之外,还会更新Mac新产品线,更多详情就看 30 号的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