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1 beta 5 开发者测试版固件及描述文件地址汇总

2018-10-23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最新的 iOS 12.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 系统更新,本次更新主要带来性能提升与 bug 修复。

目前已知苹果 iOS 12.1 测试版加入了此前临时取消的最高支持 32 个用户的 FaceTime 群组视频聊天功能;加入了 70 个新 Emoji;加强 iPhone XS / XS Max 信号接收能力;为 XS / XS Max / XR 加入了即时景深调整功能。

此前苹果发布的 iOS 12.0.1 正式版主要是修复了部分 iPhone XS 设备连接闪电连接线后无法立即充电的问题,同时还修复了可能导致 iPhone XS 系列设备重新加入 Wi-Fi 网络时使用 2.4GHz 而非 5GHz 的问题。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2.1 Beta 5 开发者测试版更新安装方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