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指控苹果窃取商业机密,帮助英特尔提高芯片性能

2018-09-26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据高通公司日前向法院提交的文件显示,高通指控苹果公司窃取其大量机密信息,以提升高通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的芯片性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是高通在芯片行业的竞争对手。高通原本是 iPhone 基带芯片的独家供应商,但由于苹果认为高通收取过高的芯片专利使用费,双方至今陷入各种诉讼之中。今年发布的新 iPhone 也因此改为使用由英特尔独家供应的芯片。

据悉,高通的这份指控也是去年 11 月诉讼案的一部分。高通称,他们发现苹果工程师多次向英特尔工程师提供源代码和其他机密信息。不过高通此次并未提供直接的证据来支持最新的指控,而是参考了苹果工程师和英特尔工程师之间的往来信息,高通希望法院能将其最新指控加入到去年 11 月的诉讼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