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2 正式版更新了什么?iOS 12 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

2018-09-18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 正式版。据苹果官方介绍,和 iOS 11 相比,iOS 12 在流畅度和功能上都有不小的改进。iOS 12 不仅加快了应用、相机、分享菜单、键盘的启动速度,还完善了勿扰模式、通知管理、屏幕使用时间、自动填充密码等等功能,iOS 12 使相机的开启速度最高提升 70%,键盘显示速度最高提升 50% 。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2 正式版支持的设备:

所有可以升级到 iOS 11 的设备都将获得 iOS 12 正式版更新。包括了 iPhone 5S 之后的所有 iPhone 以及 iPad mini 2、iPad Air 2 和之后的所有 iPad 以及 iPod Touch 6 都能升级到 iOS 12。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iOS 12 正式版更新升级方法:

现在用户就可以直接前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进行下载安装。

iOS 12 正式版更新内容大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