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8 年 iPhone XS / XC / XS Plus 三款新机亮屏照曝光!

2018-09-04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4 日消息,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13 日凌晨 1 点在总部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举办 2018 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爆料大神 @VenyaGeskin1 今天就公布了苹果今年三款新 iPhone 的真机亮屏照。

三款新 iPhone 的真机亮屏照,图片来自推特 @VenyaGeskin1

外界预期今年苹果将会发布 3 款新iPhone,两款分别为 5.8 英寸以及 6.5 英寸,搭载 OLED 屏幕。而另外还有一款「廉价版」6.1 英寸 LCD 屏幕的 iPhone XC,三款新机都将支持 Face ID 功能。

此前曝光的三款新 iPhone 的背面照,图片来自推特 @VenyaGeskin1

此前的消息显示,5.8 英寸 OLED 版本 iPhone 的名字或许是 iPhone XS,但 6.5 英寸的新 iPhone 可能并不会命名为「iPhone XS Plus」,其中「廉价版」6.1 英寸 LCD 屏幕的 iPhone XC 共有红蓝灰橙白五种配色,延续了当年 iPhone 5C 的定位,外界预计这将会是销量最好的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