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POCOF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海外子品牌机型 POCO F1 即将发布:搭载骁龙 845,定位旗舰

2018-08-17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小米海外子品牌 POCO 官方 Twitter 日前发布消息称,其首款机型 POCO F1 已经确认将于当地时间 8 月 22 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

图片来自 POCO 官方 Twitter

POCO 品牌的首场发布会的主题是「速度大师(Master of Speed)」。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POCO F1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搭载一块 5.99 英寸 IPS 显示屏,后置双摄像头,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4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液冷系统,配备 6GB RAM 内存和 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等。

此前小米的印度首席产品经理 Jai Mani 在个人推特中表示,POCO 产品主打的卖点是性能和运行速度,该品牌将得到小米在供应链、运营和服务基础设施方面的支持。

从配置上看,POCO F1 定位旗舰级产品,POCO 或将肩负小米冲击印度高端机市场的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