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显示,Siri 或将可以识别不同用户的声音

2018-08-1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的一项新专利表明,Siri 未来或将可以识别用户的身份,以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响应。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披露的苹果的新专利表明,Siri 将能分辨不同用户的声音,并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响应。另外 Siri 还能根据设备使用情况构建数据库,例如用户最常用的 app 或联系人等,这些类型的元素将被赋予权重,使得更有可能在使用库的请求中识别关联的术语,以提高响应的准确度。

图片来自 Apple

现在的 Siri 除了搭载在 iOS 设备和 Mac 设备上之外,也是苹果智能音箱 HomePod 的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加强 Siri 对不同声音的识别能力自然也有助于未来让 HomePod 提供多用户支持的选项。此前就有报道称,有开发者在 iOS 11.2.5 的测试版中发现 HomePod 可以支持多用户的语音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