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固件代码显示未来苹果 AirPods 将会带来更多配色

2018-08-13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在发现疑似 iPhone 支持双卡双待证据后,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最近又在 iOS 12 的固件中发现藏有 AirPods 的颜色代码。这意味着未来苹果很可能会推出更多 AirPods 新配色。

图片来自 Apple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2019 年发布一些新的音频设备,包括升级版的 AirPods 无线蓝牙耳机以及首款罩耳式的头戴耳机。

图片来自 Guilherme Rambo 推特

不过,Rambo 也表示这虽然并不能代表苹果一定会推出多款配色的 AirPods,但这是一个信号,希望苹果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