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抗苹果 Apple Music,Spotify 成为三星设备预装应用

2018-08-13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3 日消息,日前三星和 Spotify 宣布,用户在设置新购买的三星手机时,可以方便地选择 Spotify 应用作为流媒体音乐服务。

图片来自 三星 Youtube 频道

另外 Spotify 也将被整合进三星智能电视和智能音箱中,这有助于扩大 Spotify 用户规模。这是在与苹果 Apple Music 的竞争中,Spotify 获得了最强有力的盟友,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图片来自外媒 gsmarena

Spotify 运营着全球规模最大的付费音乐服务,但面临来自 Apple Music 日趋激烈的竞争。苹果上月早些时候表示,Apple Music 在美国用户数量已超越 Spotif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