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2S率先尝鲜:基于Android 9的MIUI 10发布

2018-08-08 10: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Android 9 Pie系统,作为Android P测试版设备的小米Mix 2s也迎来了更新,我们从小米MIUI论坛上看到目前小米Mix 2s基于Android P的MIUI10 已经正式开启内测,内测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

图源:MIUI论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升级需要手动“检查更新”并且确保升级前的MIUI版本为8.8.3。另外MIUI 官方提醒升级到Android P之后为确保系统体验稳定性不建议降级刷回Android O。GPU驱动版本也已经升级至“OpenGL ES 3.2 V#321.0”。另外其他机型也将迎来更新。

另外这次升级仍然存在有不少bug,可能会影响日常使用,所以建议主力机不要升级,当然如果你仍然想尝鲜的话可以申请内测版用户。已知的问题有计算器、小爱同学、主题以及微信、QQ等第三方应用。

图源:MIUI论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