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半年苹果 iPhone 国内销售额:卖得少赚得多

2018-08-06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群智咨询(Sigmaintell) 日前发布一份报告称,今年上半年 iPhone 在中国的营收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的第一位。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群智咨询的报告称,今年上半年 iPhone 在中国的销售额为 252.38 亿美元,排名第一。二季度苹果 533 亿美元的营收中有 229 亿美元来自 iPhone。

图片来自 Apple

虽然销售额虽然排名第一,但 iPhone 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为 3211 万台,仅排在第三位,低于 OPPO 的 3800 万台和 vivo 的 3550 万部台。此外,虽然华为手机销量为 5896 万台,但其中很大一部分属于其荣耀手机品牌。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的销售额和出货量之间的差距与 iPhone 的高售价有关。iPhone X 在中国的起售价为 8316 元人民币,远高于中国大多数智能手机的价格,其中许多智能手机的价格只有 iPhone X 的一半或是三分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