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临近三星 Galaxy Note 9 全面曝光:售价与 iPhone X 相当!

2018-08-06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6 日消息,随着三星的8 月 9 日纽约「Unpacked」发布会的临近,三星 Note 9 的相关爆料也越来越多,日前 YouTube 上就泄漏了 Galaxy Note 9 官方宣传视频,此外零售版包装盒也在 Twitter 上遭到了曝光。至此 Note 9 各种信息都已经基本完全确认。

图片来自 三星中国官网

综合目前的曝光信息,配置方面,Note9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部分版本搭载的是三星 Exynos 9810 芯片),最高配备 6GB 或 8GB 内存,配备 4000 mAh 容量的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并支持 IP68 等级的防护。

图片来自外媒 BGR

外观方面,Galaxy Note 9 在外观大致上与 Note 8 相似,都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并且搭载了全视曲面屏,采用了 6.4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屏幕,相比 Note8,尺寸上多了 0.1 英寸,底部配有 3.5mm 音频接口和 Type-C 接口。

图片来自外媒 Sammobile

Note 9 的背面与 Note 8 差别比较大,两者虽然都采用了横排双摄排列方式,但 Note 9 指纹识别从双摄模组的右侧移到了下方。这基本上也意味着 Note 9 很可能不会采用屏下指纹解锁了。

图片来自:DeviantArt

价格方面,据外媒报道,Note 9 的售价可能会高达 10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8880 元),这将与苹果 iPhone X 价格相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