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6.1吋iPhone将提供多种颜色可选

2018-07-25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预计会推出三款iPhone新机,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新报告显示,其中6. 1 英寸iPhone将会带来多中颜色可选。今天日本网站Macotakara的报告也同样表明6. 1 英寸iPhone会有多种颜色。

图源:Macotakara

郭明池预测,6. 1 英寸iPhone将有金色、灰色、白色、蓝色、红色以及橙色版本可选,而Macotakara网站则给出了不同的意见会提供白色、黑色、亮黄色、亮橙色、蓝色以及金色。至于红色版本有可能作为特殊版本发布。

而在硬件配置上,6. 1 英寸iPhone可能会稍低于其他两部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