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件照正式亮相

2018-07-24 16:2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将于近期发布的魅族 16 目前正式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件照也最终确定了,不知道这样的设计是不是与魅友的期待一样呢,一起来看下。

图源:工信部网站

从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来看,魅族 16 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很高。机身背部与魅族 15 相差不大,同样是竖排双摄镜头,镜头底下是环形闪光灯。看起来略微有点厚,不过从给出的机身三围尺寸150.5*73.2*7.3mm来看还是比较正常。

配置方面,魅族 16 正面一块6. 0 英寸18:9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标准版为骁龙 710 处理器),最高配备8GB机身存储,并且有屏下指纹识别。

据媒体报道,魅族 16 系列新机发布会最快有可能在 8 月 8 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