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beta3公开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beta 3 公开测试版更新了什么,苹果 iOS 12 beta 3 公测版更新内容大全

2018-07-1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2 操作系统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本(Public Beta)。这也是苹果在昨天发布iOS 12 操作系统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后的又一新的测试版本。

图片来自 idownloadblog

iOS 12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更新并未增加太多新功能,主要仍以修复 bug 和完善细节为主。iOS 12 公开测试版 beta 3 的更新内容与 iOS 12 开发者测试版 beta 4 一致, 带来了一些相对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在细节上的改进,例如界面和功能的细微调整。

图片来自 苹果官网

苹果 iOS 12 beta 3 更新内容:

  • 更严格的 USB 连接:必须先解锁设备,才能进行 USB 连接,比如连接到 Mac、PC 或者其他 USB 配件;

  • 消息应用中提供了更多的活动贴纸;

  • iPhone X 和 iPad 打开控制中心时,更流畅;

  • App Store 搜索时可以显示开发人员和故事。

苹果 iOS beta 3 公测版相对于昨天发布的开发者测试版 beta4 相当更加稳定,但还不能与正式版的稳定性相比较,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使用。对于想尝鲜的用户,也最好在升级之前做好重要数据的备份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