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兔兔发布 6 月 iOS 设备性能榜单:iPhone X 排第四

2018-07-11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1 日消息,日前安兔兔发布了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从榜单可以看出,iPad 依然位居 iOS 性能榜首,而苹果目前的旗舰手机 iPhone X 排名第四。

图片来自 安兔兔

在 6 月安兔兔 iOS 设备性能榜单中,苹果 iPad Pro (12.9-inch,2nd) 安兔兔平均跑分达到了 276098 分,位居第一。iPad Pro (10.5-inch) 则位居第二,平均跑分同样突破 27 万关口。

图片来自 安兔兔

其中苹果今年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脑 iPad 2018 则以 204926 分排名第七,iPad 2018 款配备了一块9.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搭载A10 Fusion芯片,性能方面不及搭载了 A10X Fusion 的 iPad Pro 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