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WWDC2018最新资讯  > 正文

WWDC 2018 前夕,Apple Music 网页版可以完整播放音乐了

2018-06-0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18)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 1 点正式开幕。赶在 WWDC 2018 前夕,现在 Apple Music 网页播放器支持播放完整歌曲了。

日前有 Reddit 用户发现 Apple Music 网页版播放器现在能够让订阅的用户播放完整歌曲,甚至能直接在这网页版工具里把歌曲加入收藏,过程完全不需要离开网页页面。

苹果上月中旬才宣布 Apple Music 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 5000 万,是全球第二大音乐播放平台,仅落后于 Spotify。但是 Apple Music 在桌面端一直以来要依附在 iTunes 桌面应用之中,网页版则只能作为试听用途,只有 30 至 90 秒的试听时间。现在苹果的这个调整将可以使得用户有更好的音乐播放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