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WWDC2018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 WWDC 2018 全球不同时区直播时刻表

2018-06-04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8)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5 日凌晨 1 点正式开幕,苹果也公布 WWDC 2018 全球不同时区直播时刻表。

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将会在 WWDC 上发布用户使用苹果设备和应用程序时长的健康类工具:Digital Health。另据彭博社的报道,例行的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更新都会与 iPad Pro 的更新一起留在年底才会出现。

另外传闻 macOS 10.14 或将加入完全的深色模式(包括主题、应用界面等)、Apple News 新闻应用以及 Xcode 10,新版 Mac App Store 将会提供应用的视频预览等新特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