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 刘海全面屏+后置双摄

2018-05-28 17: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早上我们刚报道小米除了小米 8 外还有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手机将会发布,现在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通过了入网许可,型号为M1805D1SE、M1805D1ST、M1805D1SC。分别是正面白色面板背部香槟金设计、黑色前面板背部玫瑰金设计和黑色前面板背部灰色设计。

这款新机的背面设计与早前发布的红米Note5 相似,依旧配备了竖排双摄镜头,同样指纹识别也放置在机身背面。机身正面则是刘海全面屏的设计,白色面板整体看起来比较违和,不过黑色面板就不错了。根据工信部网站给出的数据,这款新机正面的屏幕尺寸为5. 84 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

配置方面,处理器为一颗 8 核心主频为2.0GHz的芯片,很有可能是来自高通的骁龙 625 处理器,运行内存提供2G/3G/4GB,机身存储提供16GB/32GB/64GB,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后置 12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从配置方面和做工上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来自红米系列的新机,按照目前的命名来看很有可能是红米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新M7新增版本亮相工信部,“销冠”产品力将迎来进一步优化

    问界新M7即将增加新增版本。问界也向工信部申报了新M7新增版本的公示信息。凭借华为技术的持续深度赋能,问界新M7将坚持以技术立标杆,以体验为核心,不断提升产品力,为用户解锁更多智慧出行体验,并持续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

  • 深信服「安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100 % 用户续约率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

  • 阿里已出售所持B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标事通网站3.0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摄影师版来了:正面颜值天花板

    今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将于3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暂未公布。努比亚Z60Ultra摄影师版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摄像技术,为用户呈现出完美无瑕的视觉震撼,堪称是颜值之巅”。在核心配置方面,Z60Ultra摄影师版采用了6.8英寸真全面屏,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技术。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联合国数字佛教创研中心重磅亮相 龙数字宗教助力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

    2024年3月20日,应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要求和泰国国家佛教战略部署安排,由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最新打造的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惊艳亮相,该空间位于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僧伽教育督导中心和三藏经典翻译项目中心内,集合了事业部最新数字佛教产品,为泰国国家数字佛教持续升级提供了蓬勃的发展前景。数字佛教创研中心是网龙网络公司继去年在联合国会议中心展示元宇宙产品后,成功于泰国落地的数字佛教标杆项目,也是泰国国家佛教传播中心发布《2023-2037年佛教弘扬总体规划概要》之后,泰国首个落地的国家数字佛教创研基地。未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将在教学、传播、体验、研究等方向探寻可延展、可持续、可重构的数字佛教世界,网龙网络公司数字宗教事业部也将以数字佛教创研中心为基地,协助联合国数字佛教在各佛教大学、机构中推广及部署,利用先进的软硬件、AI、VR、AR技术,以游戏化、现代科技、现代疗愈等手段创新佛教文化传播形式,帮助建立强大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