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8又一功能石锤了:搭载3D结构光

2018-05-28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8 日消息:5 月 31 日小米将在深圳发布旗舰手机小米8,当然除了小米 8 一同亮相的还有MIUI10 和小米手环 3 了,不过大家更关注的应该还是小米 8 了,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款新机的一些参数和外观有了不少的曝光,现在官方亲自来石锤3D结构光了。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个视频,从视频上看与iPhoneX的3D表情Animojis相似,很显然这是预告小米 8 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从之前给出的曝光图就可以看到,与市场上大多数安卓机不一样,小米 8 的刘海略大,其中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红外镜头、Flood红外泛光、Dot景深镜头等元件,人脸识别在安全性方面与指纹识别相差不多了。

配置方面,小米 8 的厚度为7.8mm,重172g。采用了一块6. 2 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配备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 2000 万像素+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光圈为F/1.7+F/2.0。内置电池容量为33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