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V 社:苹果 App Store 拒绝上架 Steam Link 应用

2018-05-2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Valve 公司运营着著名的 Steam 的游戏发行平台,此前 Valve 曾发布消息称,将于 5 月 21 日在 iOS 和安卓平台上推出 Steam Link 应用,实现在手机平板上串流 PC 游戏的功能。

目前 Steam Link 应用的测试版已经上架了 Google Play,而 iOS 版 Steam Link 却仍未现身。Valve 今天表示,苹果公司以「与应用程序指南的业务冲突」为理由拒绝了该应用上架的批准。

Valve 表示已经上诉并解释说,Steam Link 应用只是作为「基于局域网的远程桌面」,并指出许多其他类似的应用,然而苹果仍然拒绝了这一上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