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内部文件显示,苹果在 iPhone 6 发布前就知道设计存在缺陷

2018-05-25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日前在一起有关 iPhone 6/6 Plus 触控相关的诉讼中,据苹果提供的内部测试文件表示,苹果在 iPhone 6/6Plus 发布之前就已经知道其存在设计缺陷。

这个缺陷为 iPhone 6/6 Plus 系列出现的手机屏幕顶端出现闪烁的灰色横条,触摸屏无法使用的情况。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不在屏幕本身,而是在手机逻辑板的两块触控板控制器芯片上,即 Touch IC 芯片。这两块芯片的功能是处理用户在屏幕上的操作并反馈给操作系统。若出现问题,系统则无法接收到用户的操作指令。

在 iPhone 6/6 Plus 中,Touch IC 芯片是通过一系列很小的焊锡球连接到逻辑板的,若手机在使用过程中稍微弯曲,这些焊锡球可能就会出现裂缝,连接不到逻辑板,这个缺陷 iFixit 将其称为「Touch Disease」,也就是此前 iPhone 6/6 Plus的「折弯门」。

苹果内部测试文件显示,从 2016 年 5 月起,苹果通过底部填充来加强源部件的连接,以减小这一设计缺陷的影响,但苹果从未向公众公开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