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alme 1亮相跑分网站:配置、外观全曝光

2018-05-14 17: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之前我们曾报道OPPO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子品牌Realme,并且随之推出了Realme1 手机,有媒体认为这是为了和小米一样在印度布局抢占市场的。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以及跑分已经曝光,一起来看看。

Realme1 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亮相,型号为“CPH1859”,单核跑分为1501,多核跑分为5726。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60 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与骁龙 660 相差不大。正面一块 6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像素摄像头。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一块3410mAh容量电池,另外还支持脸部识别解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