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LCD+最新资讯  > 正文

配备 LG 超亮屏! 苹果 6.1 英寸 iPhone 将使用 MLCD + 显示屏

2018-05-11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年秋季发布的 6.1 英寸 iPhone 预计将使用 LG 最新旗舰手机 G7 ThinQ 相同的 MLCD + 屏幕。

LG 在介绍这款手机参数也特别提到了这块屏幕的亮度,其亮度高达 1000 尼特,LG 将其称为「超亮显示屏(Super Bright Display)」,根据 BusinessKorea 的数据,MLCD + 的功耗比普通的 IPS LCD 低 30 %,亮度相同,同时 DCI-P3 色域达到 100 %。

LG 官方宣称这是「当今智能手机市场上最亮和最鲜艳的显示屏」。一些分析师预测,采用较低成本的 LCD 显示屏可以让 6.1 英寸的 iPhone 价格低至 55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