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5X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入门级新机曝光:联发科P60 2GB内存

2018-05-10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将发布一款新机红米2S,不过除了这款新机外,今天又在国外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小米新机,从给出的配置情况和跑分,可以确定这应该是一款红米入门机。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Cactus(仙人掌),其实在这之前也曝光了一次,从给出的参数上看,这款新机搭载的是联发科的芯片MT6765 八核(联发科Helio P40),主频为2GHz,单核跑分成绩为802,多核2334。搭配的运行内存仅为2GB,运行Android 8. 1 系统。

从配置参数以及跑分情况,这款新机定位在低端入门级,应该是红米系列,从之前的机型来看,很有可能是接棒红米4X的红米5X,售价方面预计在 700 元以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