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GalaxyS8lite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8 Lite渲染图曝光:低配版S8 依然高颜值

2018-05-10 09: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0 日消息:此前一款型号为SM-G8750 的三星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外观上来看与三星S8 相似,很有可能就是之前传闻的三星S8 Lite,现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S8 Lite的真机渲染图,与工信部的证件照一致。

三星Galaxy S8 Lite设计上与三星S8 基本一致,正面为全视曲面屏,背部采用了3D玻璃材质,后置单摄像头,在摄像头旁边有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渲染图给出了黑色和红色版本。

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 Lite搭载了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Android 8. 0 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