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1599 元起!小米 6X 正式发布:前后 2000 万 AI 双摄,骁龙 660 AIE 加持

2018-04-25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5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在武汉大学正式发布了小米新零售战略旗舰新品——小米 6X。小米 6X 采用全金属多彩轻薄机身设计,主打「拍人更美」的前后 2000 万、AI 拍摄功能。

外观方面,小米 6X 拥有赤焰红、流沙金、冰川蓝、曜石黑和樱花粉五种时尚配色,圆润的弧形收腰更加贴合手掌。采用 Type-C 接口,后置竖排双摄和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小米 6X 采用了 5.99 英寸 18:9 全面屏,分辨率为 2160×1080,搭载加入人工智能引擎的高通骁龙 660 AIE 移动平台,最高配备 6GB 内存 + 128GB 存储,支持「小爱同学」AI 语音助理,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电池容量为 3010mAh,支持 Quick charge 3.0 快充,运行基于 Android 8.1 的 MIUI9 系统。

拍照方面,小米 6X 采用了全索尼相机,后置 1200 万 +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1200 万像素索尼 IMX486 主摄+2000 万像素索尼 IMX376 副摄),支持 AI 摄影,可准确识别逆光场景,智能开启 HDR 技术,大幅提高画面宽容度。

小米 6X 将根据光线条件智能切换主摄像头,在夜晚暗光条件下,双摄将以使用四合一 2.0μm 大像素模式的索尼 IMX376 摄像头为主,大幅提升画面亮度。

小米 6X 的前置相机为 2000 万索尼 IMX376 摄像头,前置柔光灯,支持 AI 美颜,自动 HDR、AI 护妆美颜、AI 人像虚化等应用。

价格方面,小米 6X 4GB + 64GB 版售价 1599 元,6GB + 64GB 版售价 1799 元,6GB + 128GB 版售价 1999 元,将于 4 月 27 日 10 点全网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