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5G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将开启5G网络试点 2020年实现商用

2018-04-24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4 日消息:今年来关于5G网络的报道明显多了起来,就在昨天重庆开通了首张5G试验网,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此前表示,我国将于 2020 年实现5G网络商用。现在又有不少城市加入了5G网络试点,一起来看看。

据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已经批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在多个城市试点建设5G网络:

中国移动:将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这五个城市开展5G外场测试,每个城市将建设超过 100 个5G的基站,另外还将在北京、成都、深圳等 12 个城市进行5G业务应用示范,重庆 4 月 23 日开通5G试验网。

中国联通:将在北京、天津、青岛、杭州、南京、武汉、贵阳、成都、深圳、福州、郑州、沈阳等 16 个城市率先开展5G试点。

中国电信:包括之前已确定的雄安、深圳、上海、苏州、成都、兰州六个城市之外,还将根据国家相关部委要求继续扩大试点范围,将再增设 6 个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