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今年 6.1 英寸 LCD 屏幕新款 iPhone 或支持双卡

2018-04-19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引述台湾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称,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两种版本的新款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其中一种版本为传统模式,支持单卡,该 iPhone 的起步价将是 550 美元。郭明錤表示苹果还将推出支持双卡双待的另外一款 LCD 屏幕的 iPhone,定价在 650 美元到 750 美元之间。

除了 LCD 屏幕版本之外,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两款 OLED 屏幕版本的 iPhone,定价略高。不过郭明錤表示苹果今年 iPhone X 的升级版本手机,将不支持双卡双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