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Beat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11.4 beta 2 开发者预览版:iPhone 8 红色特别版壁纸释出!

2018-04-17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出了 iOS 11.4 Beta 2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本次更新中除了常规的问题修复之外,也让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用户可以用上此前推出的红色特别版的专属壁纸。

iOS 11.4 加入了全新的 ClassKit 框架,开发者现可使用 ClassKit 轻松更新各自打造的 app,以充分发挥课业 app 的作用。以上一个版本相比,iOS 11.4 Beta 2 开发者预览版移除了 HomePod 立体声配对选项,而在其它 Beta 版本中加入的新功能如信息 iCloud 云同步、隔空播放 2 等则是被保留了下来。

现在已经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就可以完成通过 OTA 进行升级。另外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红色特别版的专属壁纸并非所有 iPhone 型号皆可使用。但这个壁纸的设计者 AR7 其实有提供给 iPhone X 使用的红色特别版的壁纸,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此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