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最安全?不存在的 美警察用工具轻松解锁

2018-04-13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3 日消息:苹果一向给人的感觉是安全,不过现在看来就有点尴尬了,据外媒Motherboard报道,目前全美范围内的当地警署和联邦机构都可以轻易的获取到解锁iPhone的专用工具,对iPhone进行解锁。

据称这个工具叫GrayKey,每台售价在1. 5 万美元,司法机构通过这个工具就可以绕过苹果手机的加密从而轻松解锁嫌疑人的iPhone,并且就算iPhone升级到了最新的ios系统也同样可以轻松搞定,这对于苹果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耻辱。

据悉,这个GrayKey工具由初创公司Grayshift开发,公司创始人Braden Thomas是前苹果安全工程师,在苹果的五个专利中都有署名。苹果或许在之后就会针对这个进行修复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