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不会用联发科P60 或今年4月底发布

2018-04-11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之前很多媒体当然也包括我们曾报道小米6X可能会搭载联发科P60 处理器,不过依照目前的信息来看,小米6X应该是与联发科Helio P60 无缘了,在工信部上小米6X的CPU 主频与联发科P60 有所出入。

小米6X在工信部上的型号为M1804D2SE/M1804D2SC,CPU主频为2.2GHz,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相比红米Note5 在配置上要更高一点。另外,推特爆料大神Rahman通过挖掘固件,发现小米6X前置索尼IMX376(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IMX486+IMX376 双摄像头, 12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

至于小米6X的发布时间,有媒体推测将在今年 4 月底或者 5 月初。另外也会有国际版本,命名为小米A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