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类似小米 MIX 2S?锤子科技坚果 3 真机、包装盒曝光

2018-04-08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 锤子科技将于明天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新一代坚果手机——坚果 3。而现在这款手机的包装盒和真机照片已经在网络上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坚果 3 同样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外观上类似于小米 MIX 2S,而下巴上则保留了 Home 按键,并且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

根据目前的消息,坚果 3 或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搭配 4GB 内存,共有 32GB、64GB 和 128GB 三种存储规格可选。虽然目前疑似坚果 3 的外观已经被曝光,但实际情况还得等明天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