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3明天发布:全面屏+后置双摄+7.16mm厚度

2018-04-08 10: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我们已经知道锤子科技将于 4 月 9 日下午两点半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的新品已经知道是坚果 3 了,目前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官方已经在倒计时中曝光了不少。

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我们可以知道坚果 3 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厚度仅为7.16mm,当然还有价格方面也是走性价比的方向。其他方面,据已经曝光的信息看,坚果 3 将有可能采用骁龙 636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32/64/128GB机身存储,摄像头为后置双摄 1200 万像素。

之前有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坚果 3 的设计,刘海屏和竖排双摄镜头,不过这种设计估计是过不了老罗的眼,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其实是LG的一款手机,所以坚果 3 具体长怎么样还得等明天的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