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2.6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1.2.6验证通道 iOS 11.3系统用户无法降级

2018-04-08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8 日消息:按照惯例每次苹果推送新的ios系统之后就会关闭旧版ios系统的验证通道,上个月底苹果推送了iOS 11. 3 正式版更新,相对于iOS 11.2. 6 来说更新的地方还算挺多,苹果近日正式关闭了iOS 11.2. 6 的系统验证通道。

iOS 11.2. 6 系统验证通道的关闭也就意味着所有升级到iOS 11. 3 正式版系统的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用户就没办法降级到更早的版本,当然也不排除苹果在后期打开验证,这事在之前就曾经发生过。

除了iOS 11. 3 外,目前苹果正在测试iOS 11. 4 系统更新,苹果开发者用户和公测版用户已经可以通过OTA来升级体验,正式版iOS 11. 4 预计在今年 6 月份发布,而iOS12 也将在今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