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公交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公交新增合肥通、长安通:支持9个机型

2018-03-29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支付宝微信基本上就干掉了现金,而公交卡也快被手机给取代了,近日小米MIUI官方微博表示,小米公交合肥通、长安通正式上线,合肥和西安地区的用户即日起可分别开通使用。

目前支持的机型有: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6、小米5s Plus、小米5s以及小米5。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机型仅支持最新MIUI开发版使用,预计后期稳定版也经会更新支持。开通的小米公交卡与实体卡优惠一致,开通方式也与其他公交卡一样,打开小米钱包APP,点击进入开卡页面,选择开通卡片,点击“立即开通”,输入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后即可开通成功。

目前小米公交卡已经支持包括北京一卡通、岭南通、上海公共交通卡、深圳通、武汉通、重庆畅通卡、苏州市民卡、杭州通、绿城通、合肥通、长安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在内的 14 中公交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