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为避免出现产能问题,苹果第二季度提前试产三款新 iPhone

2018-03-23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据来自台湾供应链消息称,为了避免去年 iPhone X 生产瓶颈的问题,苹果公司将提前于第二季度试产新 iPhone 以确保上市后的供应量。

电子时报从台湾 IC 设计公司获得的消息,苹果从今年第二季度将提前开始试生产 2018 年新款 iPhone 。今年秋季预计苹果将发布三款新 iPhone,分别是 5.8 英寸的 iPhone X、6.5 英寸的大屏幕版 iPhone X Plus 和一款价格更低的 6.1 英寸 LCD 屏幕 iPhone。

苹果在去年由于 iPhone X 的 3D 面部识别传感器组件产能问题遭遇了生产瓶颈,所以今年苹果希望能够提供及时调整避免再次出现类似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