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青年良品!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全程视频直播中

2018-03-2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3 月 21 日)下午 14 点 30 分,魅族将于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面屏新机魅蓝 E3。

昨天安兔兔跑分就曝光了新机配置的最新参数,安兔兔的电池续航测试结果显示,魅蓝 E3 搭载的是骁龙 636 移动平台,经过 30 分钟《王者荣耀》游戏后,在没有高帧率模式下,电量损耗为 6%,表现不错,如无意外魅蓝 E3 可能内置 4000mAh 大容量电池。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蓝 E3 将采用 5.99 英寸 18:9 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 636 移动平台,6GB 运存起步,配备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与小米 MIX 2S 同款索尼 IMX363 传感器),内置 4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快充。具体还得等今天下午的发布会揭晓了,大家拭目以待。

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视频全程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