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 Note 5 劲敌!魅蓝 E3 谍照曝光:骁龙 636 + 6GB 内存

2018-03-2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魅蓝官方已经宣布将在本月 21 号正式新机——魅蓝 E3,日前网上已经流传出了魅蓝 E3 的谍照。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魅蓝 E3 从外形上看其采用了流行的 18:9 全面屏设计( 5. 99 英寸、分辨率为 2160×1080 像素),和上一代一样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天线为 U 型隐藏式,传承了魅蓝 S6 上的侧面指纹键,背部采用竖排双摄。

魅蓝 E3 配置已经不是秘密,作为红米 Note 5 的劲敌,它将搭载骁龙 636 处理器,内置 3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20w 快充技术),此前李楠已经透露,魅蓝 E3 将标配 6GB 内存,并且使用了比魅蓝 Note 6 更高规格的 CMOS,拍照效果更好。

售价方面,传闻魅蓝 E3 的价格可能是 1499 元起,而 128GB 顶配版在 1799 元左右,拥有相当大的竞争力,不过具体情况还得等明天的发布会上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