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仅靠 2 成销量便豪夺全球智能手机产业 9 成利润!

2018-03-02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根据 Canaccord Genuity 的估计,去年四季度苹果一家利润就占了全球智能手机产业的利润的 87%,但其销量只占总销量的 18%。

分析师指出:「因为定价很高,制造效率进一步提升,加上销售强劲和 iPhone X 的火热,我们相信苹果的高毛利能够维持下去。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占的份额最大,它的地位会进一步稳固,四季度,它的装机量以两位数增长,2017 年年末,我们估计 iPhone 装机量已经超过 6.36 亿台。」

市场咨询公司 Gartner 认为,四季度,苹果在终端用户智能手机销售中占了 17.9% 的份额,仅次于三星排在第二位,三星的份额为 18.2%。虽然三星的销量比苹果稍多,但是三星在智能手机运营利润中所占的份额只能排在第二位,约为 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