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怎么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11 可以越狱吗如何越狱_iOS11-11.1.2 不完美越狱教程

2018-03-01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Electra 开发者 CoolStar 于昨天正式发布了 Electra 公开版 1.0.1,并且该版本已经支持 Cydia,允许用户在 Cydia 上直接安装插件。

不过遗憾的是此次更新仍属于不完美越狱,用户需要每 7 天重新越狱进行认证或者设备重启后都需要利用工具重新签署。

iOS 11 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Electra官网:点此连接

越狱工具下载地址:点此连接(IPA文件,建议下载最新1.0. 2 版本)

越狱工具安装工具:点此连接(Cydia Impactor)

苹果 iOS 11 越狱工具 Electra 公开版 1.0.1 越狱教程:

1、下载 Cydia Impactor 之后,解压运行「Impactor.exe」。将之前下载好的 IPA 文件「Electra 1.0.2」拖进 cydia Impactor 里面;

2、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与密码(需关闭双重验证);

3、桌面出现名为 Electra 的 APP,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找到描述文件,点击信任完成越狱,随后即可在桌面的 Cydia 工具中安装插件与主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