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破解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都能被破解!以色列安全公司找到新方法

2018-03-0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公司 Cellebrite 声称已经找到了可以解锁几乎所有 iPhone 设备的方法,其中也包括苹果最新一代的 iPhone X 智能手机。

Cellebrite 是美国政府选择解锁移动设备的首选供应商,Cellebrite 表示公司的工程师已经找到了绕过 iOS 11 系统安全屏障的方法。根据福布斯的消息称,2017 年 11 月美国国土安全局成功破解用户数据,有可能使用的就是 Cellebrite 公司的技术。

Cellebrite 最近在广告方案上宣称,该公司所提供的「进阶破解」(Advanced Unlocking)是市面上唯一能克服众多移动设备的解锁服务,其中包括最新的苹果 iPhone 与 Android 设备。

根据 Cellebrite 的介绍,「进阶破解」可确认或关闭设备上的 PIN 码、图形解锁或密码,适用范围包括从 iOS 5 到 iOS 11的 iPhone、iPad 与 iPod touch,以及三星 Galaxy 系列,或是 Google Nexus 、HTC、华为、LG、摩托罗拉与中兴等安卓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