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国行版S9系列渲染图曝光 暂定3月6日广州发布

2018-02-12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三星已经确定将于 2 月 25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大会上发布新旗舰Galaxy S9/S9+,尽管距离发布时间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网络上关于S9 系列的谍照已经有了不少,现在国内的经销商也按捺不住,提前泄露了S9+官方渲染图。

从泄露的图片上看,与此前曝光的一致,设计上与前代S8+相差不大,额头与下巴进一步收窄,屏占比更高了。另外据称,三星Galaxy S9 系列对中框进行了稍微突出的设计,玻璃也对应厚了0.1mm,对抗跌落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关于国行版的发布和发售时间,据爆料三星Galaxy S9 系列国行版暂定于 3 月 6 日在广州发布, 3 月 16 日国行版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