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9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 iOS 9 iBoot 源代码泄露:三年前的代码已过时

2018-02-09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9 日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 iOS 9 的 iBoot 源代码在 GitHub 上被泄露。iBoot 源代码是保护 iOS 设备安全的核心部分,苹果官方已经确认此事并要求 GitHub 删除这些代码。不过这些源代码已经被一些网友保存了。

苹果日前针对泄露的 iOS 源代码可能引发的安全担忧做出了回应。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三年前的旧源代码似乎被泄露出去,但是从设计上看,我们的产品安全性并不取决于我们源代码的保密性。我们的产品中内置了许多硬件和软件保护层,同时我们也一直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以从最新的保护中受益。」

此次在 GitHub 上泄漏的版本已经是三年前的源代码,并且因为缺少部分信息而无法直接进行编译。苹果建议用户将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最新数据显示,iOS 11 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 65%,只有 7% 的设备运行 iOS 10 及更旧版本的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